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舒马赫妻子发表声明 恳请媒体勿打扰医生和家人

2014-01-08 15: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舒马赫妻子发表声明 恳请媒体勿打扰医生和家人
2005年1月13日,舒马赫在意大利北部地区滑雪。(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媒体1月8日报道,德国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妻子科拉7日发表声明,恳请媒体离开舒马赫接受治疗的法国医院,让医生们安心工作。

“请对我们和迈克尔共度难关的行动予以支持,”科拉在声明中称,“你们能减轻医生们和院方的负担,让他们安心工作,对我而言很重要。”

科拉还恳请媒体不要打扰她的家人。

6日,一名接近舒马赫的消息人士透露,舒马赫的病情有“轻微好转迹象”。不过,负责治疗舒马赫的医疗团队称,舒马赫的病情虽然稳定,但并未脱离危险。

去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摔倒,头部撞击石头,随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