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前委内瑞拉小姐遭劫杀险被灭门仅女儿幸存 5人被捕

2014-01-08 13: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前委内瑞拉小姐遭劫杀险被灭门仅女儿幸存 5人被捕
前委内瑞拉小姐莫妮卡·斯皮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7日报道,前委内瑞拉小姐及其前夫6日遭枪手袭击殒命,他们5岁的女儿幸免于难。

现年29岁的前委内瑞拉小姐莫妮卡·斯皮尔是一名模特兼演员。据当地官员称,莫妮卡驱车在卡拉沃沃州行驶。途中车辆抛锚后遭到武装劫匪的袭击。莫妮卡和她的前夫托马斯·巴里中弹身亡。女儿腿部中弹受伤。

委内瑞拉司法部长米格尔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只是抢劫。当局已经逮捕了5人并进行审讯。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据悉,莫妮卡曾在2004年夺得委内瑞拉小姐桂冠。由于其在演艺界的表现,莫妮卡逐步成为电视剧国际明星,并定居美国。此次莫妮卡和家人回到委内瑞拉度假,却不幸遇害。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将这起袭击事件称为屠杀,并表示政府将采取措施制止暴力。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任奇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