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一张照片帮大忙 美“犀利哥”与家人团圆

2014-01-06 15: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张照片帮大忙 美“犀利哥”与家人团圆

《今日美国报》刊登西蒙斯的照片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月5日报道,与父母同住美国纽约州北部城镇的20岁男子西蒙斯元旦当天失踪,钱包、手机都没带在身上。幸运的是,家人最终通过《今日美国报》刊登的一张照片找到了他。

西蒙斯失踪4天后,原本被派往华盛顿拍摄严寒的女摄影记者马丁却“捕捉”到西蒙斯在距离美国国会若干个街区处,倚靠着蒸汽口取暖的情景,马丁拍摄的照片显示,离家数天的西蒙斯没有刮胡子,沦落成“犀利哥”,坐卧在联邦贸易委员会外的一个蒸汽口。他穿着滑雪外套,戴着连帽衣的兜帽,下身盖着厚厚的毛毯。

马丁说,她当天把照片传回单位后,就“歇工”了。第二天,《今日美国报》通过推特联系她,称该报刊登了西蒙斯的照片后,其家人认出了他,他们正在寻找他的下落。

警方5日下午找到西蒙斯,并把他送到医院,家人晚间赶到医院与他团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