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小飞机迫降公路 3人轻伤

2014-01-06 0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纽约消防局透露,1月4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布朗克斯区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紧急迫降,造成机上三人轻伤。

报道称,这三个人是机上仅有的乘客,两男一女。当天,他们从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市乘飞机前去参观自由女神像。下午3点22分返回途中,因为有人在机上发生紧急情况,飞行员将飞机紧急迫降在东233街附近。三人受了轻伤,被送往距离现场约4英里(6.4公里)的一家医院。

据纽约消防局称,他们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高速公路上的汽车也没有受到影响。

圣巴拿马医院表示,两名伤者拒接受治疗,三人都可在当天出院。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