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新干线恢复运行 返程潮持续

2014-01-04 18: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新干线恢复运行 返程潮持续
日本有乐町站火灾现场。

据日本媒体1月4日报道,日本过年返乡或出国度假者的返程潮1月4日上午仍在持续,新干线、飞机航班、高速公路出现拥挤,下午将迎来返程高峰。

当地时间3日上午6时半许,位于东京银座边上的有乐町车站前大楼发生特大火灾,东海道、山阳新干线当天未能按时刻表运行,但从4日首班车开始恢复正常。

截至3日中午12点,东海道新干线有5个多小时基本全线停运,情况混乱。东海铁路公司和西日本铁路公司在东京、名古屋、新大阪、博多站开放共6辆新干线列车至4日早上,供无法回家的乘客在车厢内休息。据悉,东京站有2187名乘客,名古屋和新大阪站各有24名乘客,博多站有61名乘客在车内过了一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日本 新干线 特大火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