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捷克警方在巴勒斯坦大使住所发现未经注册武器

2014-01-03 10: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捷克警方在巴勒斯坦大使住所发现未经注册武器
 
巴勒斯坦国驻捷克特命全权大使贾迈勒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日报道,巴勒斯坦国驻捷克特命全权大使贾迈勒1日在布拉格的住所被炸身亡,捷克调查人员在其住所发现了未经注册的武器。

捷克警方证实他们缴获了一批武器。“我还不能透露我们找到了哪些武器,但我可以确定它们没有在捷克进行注册,”一名警方官员说。当地媒体披露称,上述武器包括多把微型冲锋枪。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表示,该国驻布拉格外交官已经将上述武器上交给捷克当局,并称这些武器一直保存在一个旧麻袋里,自冷战结束以来从未有人动过。

巴勒斯坦国驻捷克特命全权大使贾迈勒在布拉格的住所1日发生爆炸,他本人严重受伤,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据悉,爆炸是在贾迈勒打开一个保险箱时发生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