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被恶意纵火 致正门严重损毁

2014-01-02 17:21 来源:中新网

记者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获悉,当地时间2014年1月1日晚21时25分,一个从停放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门前面包车内下来的人,拎着两桶汽油泼向正门,引火焚烧,致使正门严重损毁。

旧金山警察局、消防局和美国务院外交安全局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理,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总领馆新闻发言人王川表示,“此次纵火案是针对中国驻美领事机构的恶性破坏事件,严重损毁领馆设施,威胁领馆和周边居民安全,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他还说,总领馆已向美方提出交涉,敦促美方切实履行职责,保护中方馆舍和人员安全,并迅速破案,将凶犯绳之以法。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