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一女子爱挑战 2013全年一日三餐仅吃星巴克食品

2014-01-02 10: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一女子爱挑战 2013全年一日三餐仅吃星巴克食品

西雅图女子在星巴克吃饭。(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2014年1月1日报道,2013年伊始,为了挑战自己,一名美国西雅图女子在饮食上为自己立下规定,全年一日三餐只吃星巴克公司售卖的食品。

一年下来,这名叫“美丽·常在”(Beautiful Existence)的女子在每月吃饭的平均开销为500美元—600美元不等。她在接受采访时称,一日三餐除了咖啡和糕点,自己还有更多的选择,但即便如此,到最后自己也会厌倦这些东西。“在最后一个月,最后几个星期,这样的日子太难熬了,上周有人在办公室吃披萨,把我馋坏了。”

挑战结束后,“美丽·常在”吃的首顿饭是鱼和薯条,她说:“过去24小时,我的味蕾极度兴奋,星巴克确实不提供这种油炸食品,一年不吃这种东西,现在可以尽情吃了。”

事实上,接受这样的挑战已经成了“美丽·常在”的生活常态。2012年,她按照《父母世界》杂志上刊登的文章内容教育孩子。2011年,她为自己和家人购买的所有东西都来自公益百货连锁店Goodwi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