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继安倍之后日总务相新年“拜鬼”德促日本正视历史

2014-01-01 13: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继安倍之后日总务相新年“拜鬼”德促日本正视历史
1970年12月7日,联邦德国总理勃兰特在波兰首都华沙犹太人殉难纪念碑前下跪。(新华社发)

文章提到,43年前的冬天,时任联邦德国总理勃兰特黑衣肃容,双膝跪倒在华沙犹太人遇害者纪念碑前。这一跪令世界肃然起敬,因为虽然勃兰特跪下了,但就从这一刻起,德意志民族在精神上站立了起来,步入了与欧洲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获得国际社会尊敬和信任的新时代。

文章说,安倍是站着的,但当他走进靖国神社参拜“东方纳粹”、践踏二战受害国人民感情的时候,他将自己永远定格为一个政治丑角。

文章还指出,不能“诚实”,不能“正视”,安倍政府就无法和别国共同建设未来,它就只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退越远,在自掘的陷阱中越陷越深。带着极度扭曲的历史观,安倍正在将日本带向一条扭曲的不归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