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达吉斯坦发生爆炸事件 4警察受伤1行人身亡

2013-12-31 13: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侦查委员会管理局相关人员称,哈萨维尤尔特市发生爆炸,导致4名警察受伤,1名行人身亡。

    此前,该共和国内务部曾通报,爆炸发生在该市达杜耶夫与巴得尔穆拉扎耶夫两街道交叉口,当警方驾驶巡逻车驶近时,一个自制爆炸装置发生爆炸。当时警方表示,1名行人在爆炸中身亡,警车中的两名治安警察受伤。

达吉斯坦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在该地区,针对警察展开的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