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交部:将用直升机撤离俄被困南极科考船人员

2013-12-31 11: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3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当天公布的消息称,因澳大利亚破冰船无法抵达被困南极冰海中的“绍卡利斯基院士”号科学考察船,俄罗斯将通过直升机撤离船上人员。

据俄外交部消息,澳大利亚“南极光”号破冰船在距离俄考察船18海里处不下碇停泊。

消息称:“做出决定,若天气条件允许将通过中国破冰船上的直升机撤离52名科学家和4名船员”。

此外,俄外交部表示,俄驻澳洲大使馆与俄罗斯政府及被困考察船船长一直保持联系。

此前,澳洲“南极光”号抵达距离俄考察船11海里处(约20公里)。但由于天气条件恶劣,澳洲救援人员被迫返回开阔水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