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驻雅典大使住宅发生枪击事件 无人受伤

2013-12-30 15: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驻雅典大使的住宅12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不过没有人因此受伤,也没有造成损毁。

希腊警方称,有两人参与此次袭击事件,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凌晨3点40分。至少有4颗子弹击中了住宅的外金属门,住宅位于希腊首都雅典北部郊区的一条热闹街道上。目前,侦查员已经收集到了15个子弹壳。

警方发布声明称,事件发生后,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和德国驻雅典大使沃尔夫冈·多尔德进行了谈话。

据悉,自从希腊接受国际财政紧急救助之后,由于随之采取了严厉的紧缩政策,希腊反对派政客以及反对救助的团体经常发出反德国言论。在希腊得到的2400亿欧元财政援助中,德国是提供援助最多的国家,并促使希腊进行预算削减和改革修整财政状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