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车手舒马赫滑雪受伤目前陷入昏迷状态

2013-12-30 09:15 来源:中新网

德国车手舒马赫滑雪受伤目前陷入昏迷状态

资料图:德国著名车手舒马赫

据外媒报道,德国著名车手舒马赫12月29日在法国滑雪时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法国医院方面称,舒马赫伤势恶化,出现脑出血并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

法国格勒诺布尔市医院方面称,舒马赫脑部严重受伤,他在抵达该医院时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目前医院正在对其进行脑部手术。舒马赫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该消息。

44岁的舒马赫与14岁的儿子和其他人一起滑雪时发生意外,两名巡视员首先对他进行护理,舒马赫随后被直升机运送到附近一家医院,让后被送往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市一家条件更好的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舒马赫的好友、大脑和脊椎伤病专家杰拉德·塞兰特(Gerard Saillant)教授正在对他提供帮助。前法拉利车队老板让·托德也在看望舒马赫。

在长达19年的一级方程式职业生涯中,舒马赫七度夺得世界冠军头衔,91次获胜。1994年至1995年,他率贝纳通车队获得两次世界冠军,1996年加入法拉利车队后,从2000年起连夺五次世界冠军。

舒马赫2006年首次退役,2010年复出加入奔驰车队,三个赛季仅有一次登上冠军奖台,2012年舒马赫全退。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