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和禁化武组织证实月底前无法从叙运出化武

2013-12-29 16: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29日报道,联合国与禁化武组织组成的联合委员会证实,在原定的12月31日前无法及时将最危险的化学武器运出叙利亚境外。

禁化武组织专家弗兰茨 卡拉温克列尔早前声明说,很可能将出现延误的情况。

联合国与禁化武组织正在尽全力使最危险的化武尽快运出叙利亚境外。

联合委员会的专门协调员津戈里德 卡阿德呼吁各方保障及时运出和继续销毁叙利亚化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