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出席AK-47之父卡拉什尼科夫遗体告别仪式

2013-12-27 21: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出席AK-47之父卡拉什尼科夫遗体告别仪式

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总统发言人维克托·丘尔科夫23日证实,世界名枪AK-47突击步枪发明人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于23日病逝,享年94岁。 这是卡拉什尼科夫在自己设计的枪支前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马尔金 摄)

据俄罗斯媒体12月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了传奇枪支设计师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遗体告别仪式。

仪式在莫斯科联邦军人纪念墓地举行。普京向灵柩鲜上深红色玫瑰花,他站了一会儿,悼念卡拉什尼科夫,随后与卡拉什尼科夫的2个女儿和1个儿子交谈。

俄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俄罗斯技术公司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和其他高官陪同普京出席了告别仪式。

享誉全球的AK-47自动枪制造者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2013年12月23日去世,享年94岁。卡拉什尼科夫上将曾两次荣获社会主义劳动英雄称号,是斯大林和列宁奖章获得者。2009年他被授予俄罗斯英雄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