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多数美国人认为奥巴马政府更加腐败

2013-12-27 15: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一份由保守派团体“司法观察”和网站 Breitbart.com携手展开的新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在奥巴马治下的美国,政府腐败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民调称,多数美国民众觉得奥巴马政府更加无力治理腐败。受访者中,77%关注政府腐败;52%认为,在过去5年中,政府腐败变本加厉;仅18%表示奥巴马政府能够更加有效地治理腐败。

“司法观察”主席汤姆•费顿表示:“这份民调体现了美国民众彻底幡然醒悟,意识到这个政府是一个腐败和行事诡秘的政府。从腐败到政府的透明度到选举的公正性再到奥巴马医改一系列问题上,奥巴马总统完全脱离美国人民。”

民调显示,各党派关心政府腐败的程度不一,共和党、独立人士和民主党的关注比例分别为88%、75%和68%。

民调还显示,4/5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并没有兑现2008年做出的竞选承诺——建立美国历史上最开放和最透明的政府。

受访者对奥巴马政府推行的其他诸多议程也表示怀疑。在移民问题上,54%认为非法移民应该回家而非待在美国,71%赞成执行当前的移民法,21%支持移民法改革。在医疗改革问题上,2/3的受访者对当前自己享有的医疗政策表示满意。

这份民调在12月15日至16日展开,1000名成人参与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奥巴马 政府 腐败 民调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