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国防部:中国正在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新型直升机

2013-12-26 17: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防部发言人耿雁生在12月26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说,国产通用直升机直-20的成功试飞,说明中国正在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新型直升机。

有媒体报道,国产10吨级中型通用直升机直-20于12月23日在哈尔滨某机场成功首飞。专家认为这款飞机不仅将成为中国陆军航空兵突击力量的中坚,还可以发展为舰载机的型号,帮助海军驱逐舰的航空反潜。

对此耿雁生表示,为了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军队建设的需要,应对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救援等情况,中国正在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新型直升机。

(来源: 中国日报记者 张帆 周娃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