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大头女婴接受头骨矫正术 头围缩小到正常范围

2013-12-26 15: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大头女婴接受头骨矫正术 头围缩小到正常范围

上周五(12月20日),医生通过手术将贝古姆头部的一块骨头摘除。

英国媒体12月25日报道,印度医疗结构为一名患先天性脑积水的两周岁女婴实施了脑骨整形手术,使她的头围缩小到了正常范围。

这名女婴名叫罗娜•贝古姆,出生时被发现患有严重的先天性脑积水,脑脊液的过量分泌迫使其头颅不断膨大,头围达到94厘米,使其难以坐起或站立。

女婴的照片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很多人表示愿意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最终印度新德里的一家研究所表示愿意免费为贝古姆进行治疗。

女婴的父母生活在印度一个偏远的乡村,母亲拉赫曼每天收入只有2英镑。她说:“我们十分的贫穷,根本无法承担医治女儿的费用,但是幸好我们得到了大家的帮助。”

贝古姆于今年4月入院,之后接受了好几轮手术,医生帮助贝古姆抽出了大脑里多余的积水,将她的头围缩减到了58厘米。

贝古姆8月份出院后在家里进行调养,12月初又重新入院,接受头骨整形手术。主治医生表示,贝古姆最初入院的时候情况十分危险,但是她术后恢复情况很好,虽然贝古姆的头围仍将稍大于常人,但是她的身体健康将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张帆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印度 大头女婴 头骨矫正术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