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总统认为西方不理解叙利亚冲突实质

2013-12-24 15: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24日报道,据叙利亚萨那通讯社(SANA)23日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认为,西方不理解叙利亚目前局势的实质,与此同时在政治上秉持双重标准。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与蒂姆·安德森(Tim Anderson)教授率领的澳大利亚代表团会晤时发言。澳大利亚代表团成员中包括学者和积极分子。

叙利亚萨那通讯社社引述阿萨德的话称:“问题在于一些西方政治家在对待地区问题上采用的双重标准,并且他们利用远非真正理解叙利亚和地区当前局势的实质的方式追求其狭隘利益”。

阿萨德指出,对抗政府军的恐怖分子不仅威胁着叙利亚和地区,也威胁着全世界。

叙反对派和政府2011年3月爆发冲突。据各种统计数据显示,冲突至今已致约10万人死亡。叙利亚当局表示,他们遭遇的是受到外援武装精良的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