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政府拟向韩军提供武器以开展维和行动

2013-12-23 14: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23日报道,关于治安情况持续恶化的南苏丹,日本政府23日初步决定依据《联合国维和行动(PKO)合作法》,通过联合国向韩国军队提供枪弹。正式消息将在和韩国方面协调后于近期公布。这是日本首次通过联合国向他国军队提供武器。

首相安倍晋三23日中午过后将官房长官菅义伟、外相岸田文雄和防卫相小野寺五典等相关阁僚召至官邸,就已派遣自卫队参与PKO行动的南苏丹治安情况进行了协商。

上述《PKO法》规定,在维和行动合作需要时,可由内阁会议决定提供物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