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清食品将在中国建3家新厂 生产方便面和包装材料

2013-12-21 15: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21日报道,日本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的日清食品控股公司,20日宣布将在中国新建3家工厂。

报道称,日清公司将在明年4月通过香港子公司在福建成立一家“合味道”杯型方便面的生产基地,投资总额约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计划在2016年4月投产。

日清还将在香港投资约60亿日元建设生产“出前一丁”袋装方便面的工厂,计划2016年7月投产。此外,公司还将在广东省投资约24亿日元建设包装材料生产厂,计划2015年1月投产。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