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航乘客将可在飞行全程用手机 但禁打电话

2013-12-20 09:11 来源:人民网

《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说,英国航空公司的乘客即将可以在飞机飞行的全程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

当然,打电话还是不行,只是比起之前必须在客机飞到一定高度后才能使用电子设备,乘客很快就能在包括起飞和降落的全程使用电子设备,但仍要将其调至“飞行模式”。甚至对于那些无法立即从iPod ,MP3或电子游戏中抽身的乘客,这个“全程”也包括飞机在跑道上的滑行时间。

英航是英国及欧洲第一个放宽此限制的航空公司,其发言人表示此更改是在民航局安全法规要求的前提下。

放松限制将提供给每一个乘客平均30分钟的额外屏幕时间,英航表示,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改变。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航空公司也是欧洲第一个让乘客可以在飞机降落并滑行时使用电子设备发送电子邮件等的航空公司。

民航局还表示,放松电子设备的使用限制应在航班机组人员的批准下,某些情况下仍然需要加以限制,乘客必须在任何时候听从机组人员的指示。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