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中方致力于早日重启六方会谈

2013-12-18 16: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2月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致力于早日重启六方会谈,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华春莹说,中方对朝核问题的立场是十分明确的,即坚持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对话解决问题。中方愿与各方保持沟通,致力于早日重启六方会谈,为将朝核问题重新纳入对话谈判进程发挥积极作用。

此前朝鲜《劳动新闻》17日发表社论称,朝鲜转变成一个堂堂有核国是金正日同志险峻革命领导所带来的光辉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何流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