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法媒称法总统曾在中非一机场遇险 官员否认

2013-12-16 16:56 来源:环球网

  法新社12月15日报道称,根据来自法国《巴黎人报》的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2月10日曾在中非首都班吉一座机场面临来自中非共和国反政府武装联盟“塞雷卡”成员的危险。但是法国国防部官员则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

  报道称,法国《巴黎人报》表示,南非当地时间10日,正当法国总统奥朗德准备登上专机返回巴黎之际,一些“塞雷卡”成员忽然出现在机场停机坪上。《巴黎人报》指出,负责奥朗德安全的特别部队因这些意图不明、全副武装的“塞雷卡”成员冒了冷汗。

  但是法国防长勒德里昂周围的人员则表示,出现在机场的“塞雷卡”成员为中非过渡政府总统乔托迪亚的个人护卫,乔托迪亚有权支配这些人。上述法国国防部的人员称这些人从未对奥朗德的安全构成危险。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