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丹麦首相欲删除曼德拉追悼会自拍照 卡梅伦吁慈善拍卖

2013-12-16 16: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丹麦首相欲删除曼德拉追悼会自拍照 卡梅伦吁慈善拍卖

上周,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与丹麦首相施密特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追悼会上玩起了自拍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2月15日报道,上周,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与丹麦首相施密特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追悼会上玩起自拍,一些批评人士称,这样的自拍照毫无品位可言。

当得知施密特打算删除自拍照后,卡梅伦便建议她,与其删掉照片,倒不如用照片为慈善募款。

有消息人士透露,“自拍门”发生后,卡梅伦和施密特商讨过如何处理那张自拍照。该人士说:“施密特想删除照片,但卡梅伦呼吁她不要这么做。卡梅伦说,‘利用它可以筹集大量善款。’”

到目前为止,英国当局对卡梅伦和施密特之间是否有过上述交流不予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曼德拉 卡梅伦 丹麦 首相 自拍照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