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对党开会讨论是否参加2月大选

2013-12-16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路透社12月16日报道,泰国主要反对党16日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参加由现泰国政府发起的大选,其中一名高层表示,应该先实行抗议者所要求的改革。

在数星期的大规模群众抗议后,泰国总理英拉应承提前举行大选。抗议者反对举行大选,要求成立“人民委员会”,以肃清前总理他信(英拉的哥哥)及其在泰国政治势力。

不过,支持抗议的反对党至今未能明确表态是否参加将于2014年2月2日举行的大选,16日会议讨论结果尚不得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