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外交官在也门遇袭 身中5刀

2013-12-16 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一名日本外交官当天在也门遭武装人员袭击受伤。

日本驻也门大使馆称,该使馆二等秘书在也门首都萨那被不明武装分子连刺5刀。

路透社称,武装分子企图在这名外交官家门前将其绑架,遭到这名外交官的反抗。

过去数月来,外国人在也门受到的袭击有所增加。自也门前总统萨利赫2011年被迫移交权利以来,也门一直陷入动荡之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