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下葬仪式将不对外公开 仅限家族成员参加

2013-12-13 16:42 来源:中新网

曼德拉下葬仪式将不对外公开 仅限家族成员参加

资料图:12月12日是南非政府向民众开放瞻仰前总统曼德拉遗容的第二天。很多民众早早来到总统府联合大厦的楼下,排队等候进入瞻仰曼德拉的遗容。据悉,当天有近2万名民众排队进入瞻仰。中新社发刘磊摄

据外媒报道,南非政府发言人13日表示,曼德拉的遗体下葬仪式将会是一个非常私人的,纯家族仪式,因此南非人民将不能亲眼目睹这位伟人入土安息的情景。

据报道,包括外国政要和高官在内的至少5000人将有望出席15日早上在曼德拉故乡库奴举行的葬礼仪式的公开部分。

但南非政府发言人威廉姆斯(Phumla Williams)表示,应曼德拉家族成员的要求,一旦最开始的公开仪式部分完成,遗体的下葬仪式将会是一个纯私人的家族仪式。

“曼德拉家族表示,他们希望让葬礼仅成为家族内部事务,”威廉姆斯这样表示,“他们不希望电视播出,也不希望人们看到遗体下葬的情景。”

据悉,在曼德拉遗体停放在南非总统府联邦大厦三天之后,曼德拉的灵柩将于14日早上运往库奴。而15日早上的葬礼仪式公开部分将会于格林威治时间早上6点开始。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