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洲男子因貌似耶稣连续两年被禁入场观看飞镖赛

2013-12-13 14: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洲男子因貌似耶稣连续两年被禁入场观看飞镖赛
内森·格林德尔因长相似耶稣被禁止入场观看飞镖比赛

综合外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一名满脸胡子的澳大利亚男子因相貌酷似耶稣,而连续两年被禁止进入场地观看英国一项飞镖比赛。

这名男子叫内森·格林德尔,现年34岁,留着到肩的长头发,他说这样是为了遮盖皮肤癌手术留下的伤疤。去年12月,格林德尔原本已经进入了位于英格兰萨默塞特郡Butlins的赛场。但当他的脸出现在大屏幕时,5000名观众忍不住惊呼:“耶稣!耶稣!”面对如此强大的声势,在场的职业飞镖高手泰勒都成配角了。于是,格林德尔被要求离场。

上周,格林德尔希望再次进入场地观看比赛,但却被保安拉到办公室,告诉他不能观看比赛。比赛组织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考虑到格林德尔去年所造成的破坏性行为,我们决定不让他进场观赛”。

而格林德尔认为观看比赛是他的权利,“长得像耶稣又不是我的错。”飞镖高手泰勒也认为格林德尔有权观看比赛,他说:“每年我们的观众中都有人打扮成超人、蜘蛛侠、雷鸟的样子,这些人无疑为比赛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澳大利亚 男子 耶稣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