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空难听证会推迟一天举行 将调查事故原因

2013-12-11 09:19 来源:中新网

韩亚空难听证会推迟一天举行 将调查事故原因

当地时间2013年7月6日,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原定于当地时间10日开始的、针对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客机空难的听证会推迟至当地时间11日早8时30分举行。

听证会原计划举行两天,推迟至11日后,有望在一天内完成。据称,听证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11日晚8时。

今年7月,韩亚航空(Asiana)214航班波音777客机在尝试降落旧金山机场时撞上机场防波堤。这场空难共夺走3条人命,上百人受伤。

据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会此次将调查驾驶出事客机的飞行员是否过于依赖电脑系统,导致客机在降落旧金山机场时飞得太低、太慢,最终撞上防波堤并冲出跑道,造成空难惨剧。

这起空难发生后不久,调查员指出,出事客机降落旧金山机场时,客机的驾驶员依靠自动驾驶系统控制客机的飞行速度。

韩亚航空上周表示,安全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韩亚航空也在持续加强对飞机驾驶员的监督。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