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众人之党数十名议员退党 日本政坛在野局势巨变

2013-12-09 2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众人之党数十名议员退党 日本政坛在野局势巨变
 
众人之党数十名议员退党
 

据日本媒体报道,9日下午,有日本政坛第三极之称的“众人之党”的前干事长江田等14名党员提交了离党申请。由于众人之党共有35名党员,有1/4党员提交离党申请,因此众人之党面临分裂。

众人之党建党4年多,这是首次出现分裂。而与江田议员意见相左的众人之党渡边喜美代表原本计划对江田开除党籍,但是江田在众人之党对他的处分之前提交了离党申请。

众人之党前干事长江田将于10日与民主党前干事长细野豪志、日本维新会松野赖久等人成立学习会,加强与其他野党的合作。

日媒分析认为,江田宪司组建新政党,将令日本在野党势力格局发生巨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