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福冈PM2.5浓度急剧升高

2013-12-08 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7日报道,福冈县从6日白天开始,大气污染物PM2.5浓度急剧升高,天空持续雾霾。

据观测,下午2点,福冈市西区田尻内每立方米PM2.5浓度为122微克,福冈市中央区市政府为每立方米110微克,下午3点,香春町为112微克。福冈全县检测到的数值普遍较高。

预计1天之内的平均浓度超过70微克,国家方面下发指令,要求各地提起注意。

截止到下午5点,福冈市西区田尻的平均浓度为69.6微克,北九州市小仓北区井堀为64.6微克,福冈县政府建议居民,持续高浓度污染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户外长时间的剧烈运动,尽量不要进行屋内换气或开关窗。

九州大学应用力学研究所的竹村俊彦准教授预测:“对日本的影响集中在以九州为中心的西日本地区,高浓度状况将在今天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日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