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11月失业率降至五年最低 经济或走向繁荣

2013-12-07 1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7日报道,美国在11月份所雇用的工作者数量超过预期,失业率降至五年来的最低值7%,美联储有望在这个月尽快开始减缓债券购买的强度。

美国劳动部6日表示,非农业的在职人员工资名单于11月增长了20.3万个工作,此前也在10月有强劲的上升。报告则表明就业情况有广泛的好转,每小时的工资也有所提高,并指出这意味着年末经济正走向繁荣。

报道指出,11月份就业呈现出普遍的增长的状态,63.5%的行业的就业率得到增长。私营企业的员工人数增长了19.6万人。制造业的员工人数提高了27000人,建筑业的就业增长17000人,零售业也有45800人的就业增长。近期的感恩节可能会导致一些季节性的就业机会出现,但是并没有在11月份的报告中有所体现。

此前,美联储通过每月买入850亿美元国库券以及抵押贷款支持债券来降低长期借贷成本,并希望以此来促进经济的复苏。目前很多的经济学家希望美联储等到明年三月再考虑减缓其债券的购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