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大风暴侵袭欧洲北部 至少3人死亡

2013-12-07 09: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风暴侵袭欧洲北部 至少3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5日。英国,近日英国大部遭近60年来最严重风暴潮侵袭,约有12万户居民将面临面临断水断电的困境。(图片来源:东方IC)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6日报道,一场大风暴5日侵袭欧洲北部,造成至少3人死亡,引发交通瘫痪,并伴随着60年来最大海潮的威胁。

***至少3人死亡

风暴Xaver以228公里/小时的速度袭击了苏格兰,一辆卡车在爱丁堡附近被刮倒,司机不幸遇难。另外至少有两人被倒下的树木砸伤。

警方证实,在英格兰中部的诺丁汉郡,一名男子被倒下的大树砸死。

在丹麦西部,强风造成一辆卡车翻车,造成一名女乘客死亡。

另据报道,两名水手在距离瑞典南部海岸22公里处落水,截至目前,海空搜索救援部队(air-sea rescue services)尚未找到他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