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阿根廷总统:曼德拉是世界反种族隔离的标志

2013-12-06 12:57 来源:人民网

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消息,在获悉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逝世的消息后,阿根廷外交部发布公报称,克里斯蒂娜总统,阿根廷政府和阿根廷人民,对南非前总统以及全世界反种族主义和争取人权的代表表示深切哀悼。

公报称,曼德拉孜孜不倦地为了他的祖国的民主而斗争,他是全世界反对种族隔离和种族歧视的一个标志。阿根廷会永远用深深的谢意回忆曼德拉访问这个国家的情景。今天,他的离去让我们空虚并悲伤着,但我们必须战胜悲痛,将他的遗产变成我们争取民主和人权的动力,建设一个真正公正和团结的世界。

报道称,阿根廷政府、议会等主要官员,及各党派负责人,均通过推特表达了对曼德拉的沉痛悼念之情。

 

(来源:人民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