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也门国防部发生剧烈爆炸 已导致20人受伤

2013-12-05 16: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也门国防部发生剧烈爆炸 已导致20人受伤
 
当地时间12月5日早上,也门国防部发生爆炸,冲击力巨大,现场浓烟滚滚,国防部周围房屋的窗户也被震碎。

据美国媒体12月5日报道,也门国防部当天发生大规模爆炸,目前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许多人伤势严重。

这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早上,冲击力巨大,现场浓烟滚滚,国防部周围房屋的窗户也被震碎。

有报道称,爆炸发生后,现场还曾传出枪声。目前,爆炸原因还无法确定。不过有消息人士说,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驾驶一辆满载炸药的车冲入国防部大门引发爆炸,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2011年11月,在国内大规模示威游行的压力下,也门时任总统萨利赫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签署调解协议,同意移交权力。但是,也门政局并未由此恢复稳定,暴力冲突时有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