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迈阿密警方轻松抓获笨贼

2013-12-04 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28日感恩节当天,迈阿密的一个加油站发生持枪抢劫案,笨贼的表现令人啼笑皆非,被警察轻松抓捕。

当天早上约5点半, 22岁的约翰尼•安特纶•洛夫走进迈阿密当地一家加油站,用枪指着店员戴维•保罗-拉穆尔要钱。随后,事态的发展发生了喜剧性变化。保罗-拉穆尔保持冷静,友好地对待这个抢劫者,努力控制形势。他把钱交给约翰尼,并表示要帮他包起来,接着又建议再拿个袋子多套一下。保罗-拉穆尔以此拖延时间,等待警察到来。他还建议洛夫顺手拿点啤酒。当洛夫走进商店,往袋子里装啤酒时,保罗-拉穆尔按下无声警报器报警。

洛夫只顾着乱拿,手里握着啤酒和现金,东西却掉了一地,枪也干脆落在地上。他挨个捡起来,拿上枪,刚跑出门去,装啤酒的袋子又裂开了,又散落在加油站的停车场。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洛夫还站在商店门口捡啤酒,把抢来的钱往衣服里藏。

一名警官靠过去,注意到洛夫手里有枪,于是命令他放下武器。洛夫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扔了钱就跑。警察几步就追上去抓住了他。“随后,他被拘留,”迈阿密花园警探迈克尔•莱特说。

店员保罗-拉穆尔没有受伤,而且他下个月就要当爸爸了:“我真的很高兴,我可以看到儿子了。那是我脑子里唯一想着的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