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天皇在印度与53年前种下的菩提“重逢”

2013-12-02 13: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天皇在印度与53年前种下的菩提“重逢”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日,印度新德里,日本天皇夫妇参观建于15世纪的罗迪公园。日本天皇夫妇对印度进行为期一周的正式访问,天皇夫妇上一次正式访问印度是1960年,当时天皇仍是皇太子。这也是历代天皇首次出访印度。(图片:东方IC)

据日本媒体12月2日报道,正在印度访问的日本天皇于当地时间1日傍晚携皇后前往位于新德里的日本驻印大使公邸,与53年前亲自在公邸庭院种下的菩提树“重逢”。

菩提树已长成了高约15米的大树。据宫内厅透露,天皇在仰望这棵菩提树说“长高了好多啊”。当听说种下这棵树是在1960年的12月1日后,他感慨道“正好是今天啊,正好是53年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