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世界最丑狗埃尔伍德去世

2013-12-02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2月1日报道,有“世界最丑狗”之称的埃尔伍德在感恩节意外去世,终年8岁。
埃尔伍德是一只吉娃娃和中国冠毛犬的混种狗,全身黑溜溜,几乎没有毛发,只有两眼之间至头顶部位竖着一小撮白毛。它的舌头也不甘寂寞,总是伸在外面,并且固执地偏向一边。 
然而,它与众不同的外表后来让它名声大噪:2006年,在加州举行的世界最丑狗比赛中,它拿下亚军头衔,2007年,又登上冠军宝座。此后,埃尔伍德获得大量粉丝。
 
因为它相貌奇丑无比,酷似科幻片中的外星人,它常被称为ET或Yoda(电影《星球大战》中绝地武士的精神领袖)。它还成为儿童书《每个人都爱埃尔伍德》(Everyone Loves Elwood)中的主角。
埃尔伍德去过很多地方,出席过200多场活动,为众多救援组织和非营利动物组织募集了大量资金。2013年初,它的主人奎格利表示要让埃尔伍德从公共活动中“退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