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警官涉嫌杀人食人被捕

2013-12-01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德国德累斯顿市警方11月29日宣布,他们逮捕了一名涉嫌杀人食人的警官。据称,他杀死一名自愿赴死的男性,然后将其尸解并埋在花园里。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警方透露,55岁的嫌疑人通过一个食人癖网站结识59岁的受害人,同意后者的请求,将其杀死。11月4日,两人在德累斯顿火车站会面,然后驱车前往位于哈尔茨山区的嫌疑人出租公寓,实施杀戮。在此之前,他们并无私交。
 
11月11日,受害人的同事报告他失踪,调查人员分析他的通信记录,顺藤摸瓜找到涉嫌杀人的警察,最终找到已被肢解的尸体。嫌疑人承认杀了人,但是否认打算吃掉他。
 
德累斯顿市警察局长迪特尔•克罗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似乎是遵照受害人的意愿将其杀死。“受害人年轻时就曾经幻想被人谋杀,并被吃掉。”他说,嫌疑人承认砍了受害人的脖子,但是没有证据显示,这位警官真的吃了受害人身体的任何部位。
 
涉嫌吃人的案件曾有先例。德国食人者阿明•迈韦斯曾接受审判,承认杀人食肉。迈韦斯过失杀人罪名2004年成立,被判入狱8年半;此案2006年提起重申,法官裁定迈韦斯谋杀,处以无期徒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