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苏格兰直升机坠入酒吧 导致多人受伤

2013-12-01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11月30日报道,一架警用直升飞机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坠毁,掉进一家酒吧,导致多人受伤。
 
直升飞机坠毁时,酒吧正值营业高峰时段,店内有许多顾客。苏格兰警方称,直升飞机内有两名警察和一位飞行员。有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事故现场的照片:飞机残骸倒在酒吧房顶上,机身上印有“警察”字样。
 
苏格兰官员表示,事故造成多人受伤,目前还有人困在酒吧里,救援工作仍在进行。苏格兰第一大臣萨尔蒙德表示,有的伤者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但要现在给出伤亡人数为时尚早。
 
事故现场目击者格蕾丝•麦克莱恩说:“我们听到一阵响声,随之烟雾飘散……紧接着屋顶就逐渐坍塌了。空气中满是烟尘,你无法呼吸,看不清周围,只能蜷伏在墙上,摸索着试图寻找出口……有些人头部受伤,大部分人都淹没在烟尘之中。”
 
新闻编辑戈登•斯玛特目睹了直升飞机坠毁。他说:“我在停车场里,抬头一看,发现一架直升飞机,应该是警用的。难以置信,看起来它像是从高空中告诉砸下来一样。没有火球四射,我也没有听见爆炸声。”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发表推特状态:“我的心与那些因格拉斯哥直升机坠毁而受难的同胞们同在——救援工作今晚正在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