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坚持28年感恩节为陌生人准备大餐

2013-11-29 20:57 来源:中新网

美国男子坚持28年感恩节为陌生人准备大餐

28年来的感恩节,麦考利都会为独自过节的人们准备大餐。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男子28年来“自掏腰包”为陌生人准备感恩节晚餐,被赞“美国好人”。

该名男子名叫斯科特·麦考利,今年52岁。每年感恩节他都会在当地报纸上打广告,称那些不想独自过感恩节的人,都可以来当地教堂免费享用感恩节大餐。28年来他从来做过宣传报道,很多受过他恩惠的人们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28日他准备了第28次感恩节大餐,为一群素未谋面的人们奉上了一整只大火鸡和各种点心。这些人里有老人、癌症患者、穷人、问题少年、离异人士等等。如果没有麦考利,他们只能独自过感恩节。为了让人们感觉更温馨一些,他还把教堂大厅装饰得像一个客厅。

麦考利每年需要花约40个小时来准备晚餐,他表示不愿接受任何捐助和志愿者。他觉得自己做的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希望这些人不要窝在家里感到绝望和堕落。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感恩节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