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首相夫人反对丈夫建防浪堤政策

2013-11-29 1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29日报道,“日本第一夫人”的安倍昭惠夫人近日在接受市民团体的采访时,对于丈夫推进的地震灾区防灾海堤的建设问题提出疑问,认为是一种浪费,还不如用于年轻人创造新城市活动好。

被安倍首相称为“家庭中的野党”的昭惠夫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地震灾区的防浪堤的建设问题时,表示“当地住民与地方政府之间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是否真的需要建设?还真的不知道。”

昭惠夫人说:“国家投入如此巨额的资金建设防浪堤,但是除了灾区之外没人关心此事。把大量的资金投入到防浪堤的建设,还不如提供给年轻人区建设新的城市更好。”她说:“我作为首相夫人,想把这个问题能够扩大化,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安倍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