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瑞士驻华大使馆带来“舞动瑞士”- 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学校演出

2013-11-29 13: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26日晚,瑞士驻华大使馆隆重推出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的“舞动瑞士”瑞士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学校盛大演出。 由瑞士驻华大使馆邀请的约1000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学校演出极具视觉冲击力以及感染力。大约43名舞蹈学校学生用舞蹈向学校创始人,国际知名编舞家Maurice Béjart致敬,重新编排演绎了大师的经典曲目。在演出的下半场,学生们为观众带来了回溯几位艺术家蜕变历程的舞蹈作品“艺术家生涯”。他们精湛的技艺充分体现了对艺术的热情以及无尽的想象力。色彩鲜艳的服装带来了很强视觉体验,开场的合唱也展现了学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尽管年纪很轻,演员们的才华不言而喻。

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学校展现了瑞士文化创新以及现代的一面。瑞士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莫雅琳女士在开幕演讲中表示,“瑞士驻华大使馆非常荣幸能将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学校介绍给中国观众。通过舞蹈,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学校向观众传达了它的活力、开放性与创造力,而这正是瑞士的核心价值。”

关于瑞士现代建筑的展览在天桥剧场二楼以及三楼对公众开放。嘉宾们可以以此来感受瑞士现代文化的不同方面。

当晚活动由VIP招待会揭开帷幕。150位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得以放松身心并交流心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