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普京:伊核协议将有利于中东地区的稳定

2013-11-27 1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举行俄意两国磋商后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伊朗与国际调停六方在日内瓦会谈上达成的协议将有利于整个中东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德黑兰与国际调停六方在日内瓦会谈上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伊朗将削减核计划框架下活动,准许国际专家对核设施进行更加仔细的核查,而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将予以减轻。 

普京提醒,针对伊朗的现有制裁体制将得以减轻。 

俄总统表示:“相信就伊核问题采取的决定将在保障包括以色列在内的地区所有国家安全的同时,有利于整个中东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