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50万枚圣诞彩灯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11-26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理查兹一家准备了50多万个灯泡装扮自家房子,迎接圣诞节,于11月25日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员克里斯•西迪11月25日宣布,住在堪培拉的理查兹一家点亮了50.2165万枚圣诞彩灯,创下世界纪录。创下纪录的圣诞彩灯已经对公众开放,希望为慈善筹款。

理查兹一家2001年曾经点亮了33.1038万枚彩灯,成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纪录后来被美国纽约的34.6283万枚彩灯打破。理查兹一家如今再度出手,夺回纪录。要知道,为了点亮50多万枚灯泡,他们买的电线长度居然超过了50公里。

男主人戴维•理查兹说,他购买电灯的时候,当地一家电力公司捐出价值大约2500澳元的电,足够50万枚电灯亮一个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