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媒:美国并不是唯一监听默克尔手机的国家

2013-11-25 14: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25日报道,德国《焦点》杂志称,美国国家安全局不是唯一一个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手机的机构,俄罗斯、英国和朝鲜等国家也对其实施了监听。

据该杂志消息,德国情报部门在检查后得出了上述结论。默克尔的一部没有进行加密保护的手机成为监听对象。

《焦点》杂志写道:“专家认为,默克尔未经保护的手机不仅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俄罗斯、英国和朝鲜等国家也对总理的通话内容实施过监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