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可相信伊朗将尽心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2013-11-24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发表声明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核计划监控的可能性大幅增加,完全可以相信,伊朗将尽心竭力与该机构合作。

  拉夫罗夫说:"监控伊朗核计划的可能性大幅增加。除了目前原子能机构采取的措施之外,伊朗还同意采取一系列新的额外措施"。

  他指出,"我认为,最终这对所有人都是赢局。首先,我们大幅度减少风险,解决那些很多国家都存在关于伊朗核计划是否有大规模杀伤武器扩散的风险的问题。现在很难规避原子能机构所采取的措施。我们可以相信,伊朗将尽心与原子能机构合作"。

  他表示,"其次,落实商定的协议之后,我们将相当大程度上加强信任。信任,常常是我们所缺少的"。

  他还指出,"第三点,这一步给我们带来额外的进展,推进国际社会在2010年制定的目标--就建立中东无核武器区准备召开会议。因此整体上这些情况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没有输家,所有人都是赢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