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威胁杀死奥巴马被捕

2013-11-23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国媒体11月21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地方检察官宣布,一名男子在网上留言,威胁杀死奥巴马及其家人,11月20日被警方逮捕。

嫌疑人乔舒亚•菲利普•克利马斯现年32岁,来自康涅狄格州考文垂。他6月1日在白宫官方网站whitehouse.gov上面留言,威胁奥巴马一家,甚至写道:“如果你不在今年年底之前辞职,我就杀了你!”

地方检察官戴尔德丽•M•戴利和特工罗伯特•L•巴雷特21日在网上发布声明,宣布特工11月20日已经在克利马斯家中将其逮捕。法官唐娜•F•马丁内斯要求把克利马斯移送到医院,接受精神检查。美国特工部门正在调查此事,当地警察局也予以协助。

美国民众通过网络威胁奥巴马而面临法律制裁并非头一回。据《赫芬顿邮报》报道,36岁的俄亥俄州男子丹尼尔•坦普尔因在推特上威胁奥巴马而被捕,4月2日获释;宾夕法尼亚男子尼古拉斯•萨维诺8月16日发送邮件威胁白宫,也被起诉。

威胁美国总统生命安全最高可判刑5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