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侵犯苹果手机专利 三星再赔偿2.9亿美元

2013-11-23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侵犯苹果手机专利 三星再赔偿2.9亿美元

三星公司被判侵犯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的设计专利,再赔偿2.9亿美元。(图片来源:东方IC)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1日报道,美国加州地区法院裁定,三星公司侵犯苹果iPhone系列手机的设计专利,责令其在原有的5.5亿美元罚款的基础上,再赔偿2.9亿美元。至此,三星的赔偿总额已经高达9.3亿美元。

苹果此前指控三星的26个产品抄袭其专利技术,陪审团裁定13个产品涉及侵权,其中大多是三星前几代的平板电脑和手机。在苹果指控的这些被侵权的专利中,包括了其手机的外形设计。三星公司律师威廉·普赖斯反驳说:“美丽性感的外表并不是苹果独有的。”

苹果公司则在声明里称:“法庭判决表明,三星要为其侵权行为付出代价,我们对此深表感激。”

据了解,苹果在这一轮申诉中索赔3.8亿美元,而三星坚持认为苹果的这部分损失只有5200万美元。最终法院判决的罚款金额是2.9亿美元,介于两者之间。

此前,另一个陪审团判定,三星要为侵权行为支付苹果10.5亿美元。但是美国地区法官高兰惠(Lucy Koh)下令重申,她指出该陪审团算错了金额。这场官司于本月19日进入复审阶段,在复审结果出来以后,苹果股价微涨,三星的股价则在21日早些时候小幅度下跌。

目前三星与苹果的专利之争还远未结束,下一轮庭审预计将在明年3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